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关注疼痛,关注舒适化诊疗——记2019年10月麻醉科、疼痛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2019年10月14日,在中国镇痛周的钟声敲击中,伴着丝丝细雨和微凉的感觉,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及疼痛科党支部在我院门诊大厅联合开展义诊暨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14日早上8点45分左右,主题党日活动徐徐拉开序幕。麻醉学科带头人喻田教授、麻醉科朱昭琼主任、王海英书记,疼痛科李瑛书记、秦榜勇副主任等专家陆续到场、各就各位,9点整正式开启了义诊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义诊和咨询的患者逐渐增多,通道两侧的展板前也有不少患者在驻足观看。周婷护士长带领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引导患者有序就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专家现场坐诊,还增设了测血压等便民项目。专家们细心的问诊、耐心细致的解答,以及工作人员娴熟的血压测量手法、温馨的服务,赢得了现场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便民、利民,立足医院、服务社会,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是我们服务理念和宗旨,“关注疼痛、关注舒适化诊疗”是我们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两个支部间及支部内部凝聚力得到了提升,也让社会更多的了解了我们医院和专科,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