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9月23日上午9:00,麻醉医学院在麻醉大教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学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仁生博士主讲,报告会由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主持,麻醉医学院约12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谢博士以《五四时期青年人生抉择——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习近平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五四时期青年人物事迹讲解等,诠释了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谢博士的宣讲精彩纷呈、内容丰富,使麻醉医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