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树立良好学风,6月13日晚,麻醉医学院在道德讲堂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文华老师、陈俊老师,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

参加本次经验分享大会的有今年考研成功的六位学生代表,他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考研目标的确定、心态的调整、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考研中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大学期间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不仅分享了学长学姐大学五年丰富的学习生活,还帮助麻醉学子更好地、详细地、全面地了解了考研相关事项。此次学习经验交流大会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对于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准确和清晰的目标定位和更全面的认识,决心踏实向前,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此前,推免被浙江大学录取的李昂同学代表麻醉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全校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