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30日

5月30日,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主持,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除实习生党员外)、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周永媛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党中央制定《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强不强,队伍带得好不好,关键看党员作用发挥得如何。我们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大事来抓。二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我们麻醉党总支学生党员多、任务重,党员教育管理要更加注重实效,防止形式主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精准有效加强教育管理。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党总支及党支部要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麻醉医学院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