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下午,麻醉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麻醉医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麻醉医学院院长苟大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红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上对目前尚处于筹备阶段的《麻醉学PBL》课程进行了重点讨论,结合我院本科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课程开课时涉及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如授课对象的选择、分组方式、授课时间与周期、授课教案编写与选择、指导老师的选拔与培训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PBL课程建设的细节问题,为《麻醉学PBL》课程能够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同时,会议上还对麻醉学综合实验课程建设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本科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与部署,为保障麻醉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苟大明院长对本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性,秘书要做好痕迹化管理,把教学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