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遵义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与遵义市社保局召开麻醉医疗服务和医保工作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8日

近日,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和社保医疗科牵头,遵义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遵义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联合遵义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开展的“麻醉医疗服务与医保工作座谈会”在遵义市社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更好地执行国家和省市医保政策,规范围手术期的医疗收费行为,以确保围手术期麻醉安全、提高麻醉医疗服务质量,促进专业学科发展。

座谈会首先由贵州省麻醉质控中心主任、遵义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务委员朱昭琼教授向遵义市社保局作2018年度遵义市麻醉专委会医保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在交流沟通环节,参会人员就“术中超声”、特殊气管插管、血气分析、麻醉复苏等项目的使用和收费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遵义市社保局副局长叶青希望今后着力加强医保经办机构与医院和医务人员的沟通协作,以医保政策促进专业学科发展,将医保服务融入不断发展的临床医学应用中,更好地服务于参保群众。(转载自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会议现场

贵州省麻醉质控中心主任朱昭琼教授作专题汇报

社保医疗科科长樊霞发言

遵义市社保局副局长叶青总结讲话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