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述职述廉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4日

为不断增强麻醉医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根据麻醉医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精神,2019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疼痛诊疗病房示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麻醉医学院副院长张红、麻醉医学院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全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首先由参加述职的7名领导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副院长张红、副书记周永媛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会上,周永媛副书记还就2018年度党总支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本次述职述廉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狠抓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抓住重点、打造亮点,凸显特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要深化党建引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