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喻田校长深入麻醉学系调研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18日上午,喻田校长深入新蒲校区麻醉学系走访调研指导审核评估工作,并对麻醉学系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喻校长现场参观考察了麻醉学系的办公环境、文化墙建设、评估资料准备、麻醉学综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后,苟大明主任向喻校长汇报麻醉学系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向喻校长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张红副主任向喻校长麻醉学综合实验室搬迁准备的情况,喻校长对麻醉学系审核评估及其他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麻醉学系党政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喻校长对麻醉学系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办的相关要求以及喻校长的指示,带领全系教职员工生做好迎评工作及其它各项工作,争做学校审核评估的得分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