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百人计划”教授周专来我校麻醉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1日

827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细胞生物物理实验室主任,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课题组组长周专教授来到我校“贵州省麻醉与器官保护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在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陪同下进行现场指导。

周专教授对麻醉重点实验室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肯定,并根据在国外的研究经历,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对实验室张宇博士的脑片膜片钳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指导。


研究生教育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