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学风建设之考研诚信教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9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麻醉学系于2014116日晚上及127日晚上,在系会议室对2010级考研同学进行了诚信教育。

今年我系有31名同学报考硕士研究生,达毕业生人数的44%,针对这一情况,在诚信教育中文华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刻苦专研的精神,要求大家要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的道理,并再次给同学们学习了教育部33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校《关于2014实习年度医学们类专业考研请假的通知》。同时鼓励大家要更加注重备考的过程,即使考研未能成功,系统的学习对今后的职医及其他考试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最后,文华老师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特别要求大家绝对不能考试作弊,因为作弊行为既是对自我能力的否定,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也将受到严厉的处分!

会后文华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遵义医学院2014年度考研请假申请表》、《遵义医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承诺书》。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