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工作动态

2014美国华人麻醉医师协会(CASA)中国贵州站学术报告会在遵义隆重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2日

提高麻醉质量、改善麻醉安全是每一位麻醉医生的职责。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麻醉学专业的整体水平,使我省麻醉学专业及相关专业人员掌握本专业的前沿信息,了解国外最新动态,促进我省医学专业的对外交流与发展. 2014年9月7日美国华人麻醉医师协会(CASA)中国贵州站学术报告会在遵义隆重召开,报告会由我院麻醉学科承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新奥尔良杜兰大学医学中心Henry Liu教授、耶鲁大学麻醉学Jinlei Li教授、约翰. 霍普金斯医院高卫东教授、慈善总院麻醉科唐越教授、弗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彭勇刚教授、纽约州立大学Stony Brook医学院刘立新教授共6位专家。我省麻醉科、心脏外科、ICU等医师代表4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学习内容丰富,充分结合临床,围绕着如何做好围术期麻醉质控,提高围术期安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组织得当有序,得到了与会代表与专家的一致好评。

9月8日专家们到我院麻醉科指导了心脏手术麻醉,并与我院麻醉科医生就临床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还参观了我院麻醉与器官保护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指导了科研与管理工作。专家们一行还赴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及仁怀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交流,对超声可视化麻醉技术等临床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我省麻醉学同道提供了国外麻醉学最新动态,对促进我省麻醉学科对外交流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麻醉学科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喻田院长致欢迎词

刘恒意教授现场报告

彭勇刚教授现场报告

彭勇刚教授现场答疑

彭勇刚教授现场解答

高卫东教授现场报告

高卫东教授现场答疑

刘立新教授现场报告

李金蕾教授现场报告

唐越教授现场报告

会议现场

喻田院长与专家合影

专家组与贵州省麻醉学常委合影

专家组与贵州省麻醉学常委合影

专家组手术室内指导工作

专家组手术室内合影

麻醉学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专家组赴仁怀医院指导

仁怀市人民医院现场指导工作

与仁怀市人民医院领导合影


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