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醉之家 >> 麻醉之家

2014美国华人麻醉医师协会(CASA)中国贵州站学术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4日

提高麻醉质量、改善麻醉安全是每一位麻醉医生的职责。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麻醉学专业的整体水平,使我省麻醉学专业工作人员及时掌握本专业的前沿信息,了解国外最新动态,促进我省麻醉学对外交流与发展,2014年9月6-8日由美国华人麻醉医师协会(CASA)组织专家赴中国贵州遵义讲学。本学术报告会邀请了CASA著名麻醉学专家刘恒意、彭永刚、高卫东、唐越、李金蕾、刘立新,以及国内著名的麻醉学专家马虹教授参与授课。学习内容丰富,充分结合临床,将围绕如何做好围术期麻醉质控,提高麻醉安全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同时专家们还将对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和仁怀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做现场指导。欢迎麻醉科、心脏内科、心脏外科、ICU等医师参加培训并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学术报告会:9月7日8:30-17:30

2、现场指导:9月8日上午: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

及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

9月8日下午:仁怀市人民医院麻醉科

二、地点

报告会地点:遵义世纪柏源酒店四楼会议室

三、学分

授予国家级1类学分5分[项目编号2014-04-11081(国)]及省级Ⅱ类学分。

四、费用

免收培训费用,住宿、交通自理。

联系人,

王老师:手机:13885218901

电邮:2371827590@qq.com

附件: 学 术 报 告 日 程(下载文件


麻醉之家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