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麻醉学系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2日

进一步规范青年教师的教学行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培养,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改革和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我系于8月31日9:00在麻醉学系会议室举办了“麻醉学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共计7位选手参赛,邀请了我系有多年来一直承担教学任务,并有丰富授课经验的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优秀教师共9人担任专家组评委。遴选出我系各年级本科学生6人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要求各位选手根据教学大纲按2学时进行设计,即按照45分钟×2学时=90分钟来设计。并严格按照《遵义医学院教学教案和讲稿撰写规范(试行)》(遵医教发[2007]7号)文件进行准备。评委以《遵义医学院2014年青年老师讲课竞赛评分表(专家用)》、《遵义医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学生用)》、《遵义医学院教学教案和讲稿撰写规范(试行)》(遵医教发〔2007〕7号)作为评判标准。

经过3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各位参赛教师均完美的展现.。幻灯制作精美,讲课内容生动,多种教学方法的融合使得比赛会场掌声不断。经过综合评分麻醉药理学教研室选送的闫薇老师以97.5分的最好成绩一举夺得本次讲课比赛一等奖。

赛后,我系芶大明主任对本次比赛举行作了总结,他代表麻醉系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各位参赛教师讲课综合实力,同时也针对每位教师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优势和不足给予了精彩的点评,他勉励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