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为了牢固树立“诚信”的理念,进一步提高麻醉学系同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麻醉学系于2014613日分别在大连路校区和新蒲校区召开了麻醉学系诚信教育大会。

诚信问题不容小觑,由于每年都有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现考试作弊的问题,考试作弊屡禁不止。大学生考试作弊已经是普遍的不争的事实,而且作弊者队伍越来越庞大,手段也越来越先进,不少地方还出现了以赚钱、营利为目的,有组织、有中介的"职业枪手"队伍。因此在会上首先学习了国家教育部的33号令,然后辅导员老师就考试诚信的各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针对学生当中容易发生的诚信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最后,每个同学都在诚信考试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经过这次的诚信教育大会,同学们在今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更加注重诚信,也都会更加小心谨慎的去对待生活和学习中可能出现的某些问题。同时,我们也相信,因为对诚信的注重,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有保障!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