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在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麻醉学系党总支于424日下午3点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蒋熠书记、第一学生党支部文华书记、学生辅导员杨凌志老师、毕业生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蒋熠书记首先致辞,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即将毕业;而后,蒋熠书记希望学生党员们聚焦“四风”对系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以及麻醉学系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自身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诚挚感谢党组织和母校的培养教育,并围绕麻醉学系教学、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蒋熠书记表示,对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对系层面上能解决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对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将及时整理上报。

座谈会最后,蒋熠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校处理好毕业生面临的各种问题,文明离校;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建功立业;也希望未来多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同学们表示:将秉承遵义医学院“明德笃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添彩争光。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