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清明节扫墓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2014330日早上8点,遵义医学院麻醉系和医学美容医学系老师带领两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绵绵细雨中从学校出发,徒步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清明节扫墓活动。附院关工委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活动

9点左右,师生们到达了目的地,虔诚地向红军烈士进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在党旗下,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由附院关工委腾久军主任讲话,他勉励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大的相关知识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手册,最后,活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及跳绳比赛后结束。

这次活动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也倍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新一代的党员,应时刻以身作则,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