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2013届毕业生离校在即,麻醉学系党总支高度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427日下午430分,麻醉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蒋熠书记、原校纪委书记、麻醉学系关工委领导龙必尧教授、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文华书记、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王海英书记、毕业生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蒋熠书记首先致辞,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即将毕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并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校处理好毕业生面临的各种问题,文明离校;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宣传母校,建功立业,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王海英书记结合临床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关工委龙必尧教授也勉励党员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党员身份,勤奋工作,牢记党的宗旨,爱惜母校的荣誉,做到做人与做事相结合,再创佳绩。会上,党员同学们也纷纷发言,畅谈自身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诚挚感谢党组织和母校的培养教育,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我系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将秉承遵义医学院“明德笃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添彩争光。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更好的走向社会,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