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关于试行教学工作民主测评评分标准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3日

为了不断提高临床教学工作质量,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规范我系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教学工作量化考核标准,麻醉学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经广泛征求意见,讨论制定了晋升职称教学工作民主测评评分标准(试行),现印发全系各教研室、实验室,请遵照执行。

附件:遵义医学院麻醉学系教学工作民主测评评分标准(试行)下载文件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