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遵义医学院麻醉学系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长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20日

为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我系于2014618日晚7在麻醉系会议室由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主持召开了“麻醉学系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长会”。

本次教学相长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邀请本专业学生代表参加,还同时邀请了本学期有《麻醉学》课程的临床、美容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交流。学生比较客观实际地反映了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对有些课程的设置、授课学时数、开课的时间、临床实习等事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在授课中结合临床病例、视频的教学方式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同时也对有些教师授课的方式,内容及PPT的制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认真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

交谈后,我系领导对本次教学相长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有些问题整理后将以书面形式上报学院有关部门。

相长会后,麻醉学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临床实习管理人员还对我系各教研室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麻醉学系青年教师培养制度》进行第一次修订工作,得到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反馈。

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蒋熠、麻醉学系副主任张红教授、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王海英教授、副主任邓胜利教授、麻醉科主任朱昭琼教授,疼痛诊疗学教研室主任李瑛教授,以及第三附属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杨义辉老师和本学期承担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