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专业成功举行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30日

 10月27晚7点在12, 麻醉学专业学习部组织高年级表现优秀的学生给2013级新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是为了能够让刚进入大学的同学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一改以往讲座的形式,参加交流的高年级同学采用分组面对面与新生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新同学积极提问,师兄师姐认真解答,气氛和谐,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从各小组热烈的讨论声和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来看,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让新同学接受,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便于更好的解答新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方式的创新,使参与的同学有了不一样的感觉,通过同学们的言传身教,更能让新生及时的接受一些好的学习方法,极大地鼓励了新生学习的热情。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