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思想政治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麻醉学系师生支援和关心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09年10月16日

20085121428分,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造成巨大人员伤害、财产损失。党和政府、全国各族人民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

灾害发生后,我系全体教师迅速报名要求参加抗灾救灾医疗队,按照上级安排,参加我院于514日向灾区派出了抗震救灾国家医疗队。我系教师赴川后,和医疗队一起发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不计得失的光荣传统,夜以继日,奔赴四川灾区,转战眉山、都江堰、绵竹、彭州等县市,救治伤病员212名,占贵州省首批医疗队救治总数的71%,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灾区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王钊老师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忘我工作,被学院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谢冕老师被授予“优秀工作者”称号,他们回院后不顾疲劳,又投入到紧张的转诊地震伤病员救治工作中……

没能参加医疗队的老师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听候调遣和日常医疗工作,关注灾情和前方救援工作情况,在接诊到转诊地震伤病员后,忘我工作为手术病人手术麻醉,看望慰问灾区地震伤病员,捐款11300元。同学踊跃参加志愿者精心照顾地震伤病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习近平主席在北大讲话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