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师生情谊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0年05月07日
春华秋实师生联谊晚会
2010年4月29日晚7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激扬的开幕词,麻醉学系春华秋实师生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麻醉学系主任喻田教授,团委汪伟副书记,护理学院张莉副书记,麻醉学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系党总支蒋熠副书记,系教工党支书记李瑛副教授,系药理学教研室主任张红教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英教授,外语系Tonya老师,留学生GOSS夫妇、麻醉学系老师、全体同学及其他系的部分同学观看了晚会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以文艺演出为主,游戏环节作为穿插,活力四射的街舞使晚会气氛一开始就活跃起来,英语话剧《威尼斯商人》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搞笑的《唐伯虎点秋香》带来不断的笑声,模式的精彩纷呈,拉丁的异域风情,歌曲串烧的浪漫温馨,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叫好声不断,更有07级主板的舞台剧《我们的故事》,令人深思;09级同学的魔术表演让同学们感受了魔术的魅力;老师的倾情独唱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游戏环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加,就连老师都跃跃欲试,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欢笑不断。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突出表达了麻醉学系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的情怀。演出结束后,系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一一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