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09日

2010年12月3日下午3:00,麻醉系在附院外科大楼示教室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麻醉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外,还邀请了教务处教务科覃晓龙科长,学生代表系学生会主席袁保红、06级李娟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芶大明系常务副主任主持,主要议题是对麻醉学专业的培养方案重新审议和修改, 并对麻醉学专业实验教学开课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芶大明教授结合麻醉学专业培养方案在近几年运行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调整意见,请大家讨论,张红教授就麻醉学实验课程开课筹备的相关情况向与会者通报。与会的专家、学生代表对两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覃晓龙科长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会后麻醉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本次会议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向学院教务处、教学指导委员提交书面报告。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