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团建工作动态

遵医附院手术室麻醉科2013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31日

为感谢在2012年里手术室麻醉科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全体家属对手术室内的工作的全力支持,2013年1月26日,“遵医附院手术室麻醉科2013迎春联欢会”在森林大酒店隆重举行。遵医附院院长、麻醉学系主任喻田教授出席了本次晚会,参加这次晚会的还有麻醉科手术室康复科相关领导、麻醉科手术室康复科全体工作人员。晚会节目汇集了小品、歌舞等精彩内容,游戏环节精彩互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下,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麻醉科手术室康复科全体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麻醉科手术室康复科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高压繁忙的工作环境中互帮互助,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工作,为2012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