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团建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贵州教师自律歌》修改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11日

各党支部:

     接教育厅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的相关规定,端正全省教师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我省教师教书育人良好形象,教育厅草拟了《贵州教师自律歌(征求意见搞)》,现转发各党支部,请组织所属党支部教师认真修改,提出意见,整理后报麻醉学系办公室,电话8609283,地方:综合楼4楼。

 

                       附件:

人民教师要牢记

神圣职责靠自律

教育大计师为本

为人师表先自尊

立德树人担重任

勤奋好学常习温

不打麻将拒赌博

淡泊名利乐耕耘

有偿补课不可取

爱生敬业铸师魂

节约光荣反浪费

教师誓词常记心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