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我院举行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麻醉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我院于2022年11月27日下午,在大连路校区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讲课比赛评委由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教授、副院长张红教授、副院长王海英教授、邓胜利教授、陈慧教授、秦榜勇教授及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王钊教授、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黄桂华教授等8位专家担任,比赛由王海英副院长主持。共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在规定的20分钟内,参赛教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丰富的教学内容、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与风采。评委们对每一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3名。赛后刘兴奎教授及王海英教授分别对本次讲课比赛进行了点评。

讲课比赛作为师资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麻醉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的培养搭建更多、更好的锻炼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一审闫薇、二审王海英、三审周永媛,撰稿及摄像闫薇)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