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为我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1月16日晚7:00,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在大连路阶梯教室三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副书记叶栋恒、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辅导员王唯及2019级学生参加。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宣讲活动。

唐自力书记结合师生实际,先后从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大会的基本情况及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命任务和工作遵循、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青年强,则国家强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唐自力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宣讲最后,唐自力书记寄语青年学子:“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他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从力所能及处着手,学好基础知识,将个人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相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负党和人民所托,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办学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审核: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韦锋)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