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深入联系班级听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上午11时,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在大连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与所联系班级麻醉医学院2019级学生共同听课,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辅导员王唯陪同听课。

该堂课程由儿科学教研室田润梅授课,她讲授了《原发性肺结核和结核性脑膜炎》。整个授课过程中,田润梅教师结合临床疾病、引用生活实例进行讲解,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理清知识脉络。在听课过程中,唐自力书记仔细观察了教师的教学组织、学生的听课状态和学习效果,从课堂教学环节的设计到教学知识点的把握,他都做了认真细致地观察和记录。整堂课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习氛围浓厚,教学秩序井然。

课后,唐自力书记将听课情况与师生进行了反馈沟通,他对授课教师的讲课给予了肯定,指出课堂教学是育人工作的核心,大学教师不仅要传授书本知识,更要培养学生的思维方法和观察能力;对同学们也提出要求,希望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专业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实践学习运用。(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