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深入走访麻醉医学院学生宿舍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到大连路校区励志公寓,深入走访所联系的麻醉医学院2019级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问候。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及辅导员王唯陪同走访。

唐自力仔细查看了公寓和楼道的环境卫生状况,要求物管加强对宿舍、校园环境的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愉悦的生活学习环境。在公共热水供应设施前,唐自力向学生仔细询问了热水的水质和价格等方面情况,对洗衣机等设施也进行了查看,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保证消防用电安全。

唐自力询问了同学们业余时间安排以及疫情封控期间上网课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你是哪里人”“住的习惯吗?”“疫情封校期间有遇到什么问题呢?”每走进一间寝室,唐自力便会对同学们进行关心与问候,细心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学校会尽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

校领导在疫情防控时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与学生近距离交流,拉近了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校领导和学院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学校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审核:一审周永媛、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叶栋恒)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