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抗疫显担当——麻醉医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5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麻醉医学院党委闻令而动,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做防疫知识的宣传员,核酸检测的引导员,防控一线的服务员。

9月9日、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研究生管理人员张超、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完成大连路、新蒲校区两次抗原检测共计896人次的抗原试剂分发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9月11日、13日,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副书记叶栋恒、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们在图书馆、第三教学楼及大连路附院核酸检测点,有序组织全院师生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共有896人次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完成新蒲南区封控人员排查、疫情管控要求宣教、心理辅导等,确保静默管控期间师生安全。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95名党员师生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叶栋恒副书记、3名辅导员24小时在校园值守,走访了除管控区外的所有学生寝室,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及模范引领作用,为不断扎紧扎牢校园疫情防线凝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撰稿:叶栋恒,摄影:梅金林;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