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召开2022级麻醉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07日

7月3日,麻醉医学院在新蒲校区2号实验楼麻醉示教室召开了2022级麻醉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红教授主持,麻醉医学院副院长王海英教授、麻醉学学科带头人朱昭琼教授、部分专业型研究生导师以及青年导师参加;联合培养单位贵州省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导师,三位第二导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首先,张红副院长代表麻醉医学院党政班子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麻醉学硕士点和近年来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同学们在3年的研究生生活中积极向上,刻苦奋斗,学有所成。王海英副院长介绍了附属医院住培制度及相关轮转情况。疼痛科秦榜勇主任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加强与老师同学间的沟通交流。第二附属医院张益教授、第三附属医院黄桂华教授分别对培训基地及联合培养的创新模式进行了介绍,并鼓励新生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尽快适应,将临床、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作中发现科研问题,找到解决方法,培养科研思维。魏义勇、刘国跃导师发言,作为新晋导师,研究生的培养对于自己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以后的培养过程中,将和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也将虚心向有经验的导师经常请教,同时还将和联合培养单位的导师经常联系,实时把握学生发展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各联合培养单位导师,通过线上介绍了本单位麻醉科及麻醉住培基地情况。

朱昭琼教授强调各位新生,务必以学业为重,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临床轮转和科研间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位导师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审 张超,二审 张红,三审 周永媛,图文张超)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