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第二附院麻醉科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7月2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举办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麻醉科主任王钊、副主任张益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5名专家评委和3名学生评委组成评委组。专家评委由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副院长张红、王海英,麻醉药理教研室主任陈慧、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副主任邓胜利担任,比赛成绩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分综合计算得出。评委分别对每位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针对教案、课件、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和个性化的指导。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此次教学比赛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目的,激发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院将在各教学部门内部深入开展教学比赛,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狠抓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一审王钊 二审梁小丽 三审周永媛,图文王钊)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