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对麻醉医学院党委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6月14日下午3:00,麻醉医学院在大连路第四住院楼麻醉科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昌胤、学校纪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张林、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江秋霞到会指导。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副院长张红及疼痛诊疗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秦榜勇列席会议。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 周永媛同志代表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4个方面深入查摆分析了党委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为下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听取了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发言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昌胤对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聚焦做好巡察整改和麻醉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落实;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四是加强意识形态的管理;五是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最后,周永媛同志代表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党委班子将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抢抓历史机遇,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重要问题,推动麻醉医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麻醉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逐一认领,并结合思想及履职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审核:一审叶栋恒,二审周永媛,三审张林、江秋霞)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