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信念坚、学风劲”--麻醉医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季学习经验分享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为扎实抓好过程教育,推进“三全育人”融入学生学业毕业教育,5月9日晚,麻醉医学院在人文道德讲堂举办了以“信念坚、学风劲”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俊、副书记韦锋、辅导员王唯、严钰老师及全院400余名在校学生出席。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麻醉医学院4名优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考取同济大学的赵娇同学从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考研准备的过程和方法,并鼓励大家理性看待实习与考研,在实习工作中积极思考,以学促用。保送中南大学的郭佳梨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保研的经历,强调专业知识和英语持续性积累的必要性。考取宁波大学的黄彬康同学从考研准备、考研心态、考研复习过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成功考研的经验,强调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一定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性计划,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脚踏实地、披荆斩棘、步步为营。经验分享结束后,在场同学踊跃提问,4名同学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在全院学生中营造出笃信好学、奋勇拼搏的学习氛围。(一审莫心雨   二审严钰  三审周永媛)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