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实习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月24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实习教学工作会。在上海、郑州、重庆、贵阳、遵义市的十家实习教学医院领导及实习生管理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副院长张红、王海英,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副主任邓胜利,我院教学管理教师等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海英主持。

王海英副院长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实习教学单位领导及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感谢教学基地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实践育人方面做出的贡献,说明因受疫情影响,不便开展实习教学医院走访及教学检查工作,为加强实习教学管理及交流,保障实习教学质量,保证不同实习单位同质化教学,高质量完成实习教学目标任务,特召开本次会议。

随后,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副主任邓胜利,从我院新修订的实习大纲、实习教学活动、出科考核等实习教学要求,实习管理面临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交流。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建军主任及吕慧敏老师,交流了该院及科室情况、实习生管理、轮转安排、带教老师安排、出科技能考核等实习教学管理经验。重庆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鲁开智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徐怡琼老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郭龙老师等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海英副院长再次感谢各实习教学医院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她指出,实习教学是实践性教学环节中的重要一环,是从理论到实践的重要桥梁,是实现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加强生产实习管理,确实保障实习教学质量,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通过会议交流达到了加强我院和各实习单位联系沟通,密切合作,和各教学单位一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切实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