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在新蒲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英,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王海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海英副院长对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述职工作是总结展示各支部工作完成质量的重要平台,是增进了解、相互学习、提升水平的重要渠道。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述职的重要性,要把述职工作当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宇,从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综合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对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通过述职汇报,查找差距、相互学习,再接再厉、再创新功,高水平完成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