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学校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麻醉医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根据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21年12月24日上午,第三巡察组巡察麻醉医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柏正华主持召开了麻醉医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和纪律要求。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宇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宇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光国,第三巡察组组长柏正华、副组长周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麻醉医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内设机构负责人、专职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周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柏正华宣读了《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麻醉医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宇亮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校内政治巡察;三要坚守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紧扣“四个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四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郭宇亮强调,麻醉医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找问题、反思总结,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职能定位,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就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三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积极配合;四要在整改上积极主动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

第三巡察组将在麻醉医学院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28643631。设立意见箱1个,放置于新蒲校区2号实验楼3楼电梯出口处。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1:30,14:30-17:00(工作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麻醉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麻醉医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