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顾土龙教授为麻醉科党支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9日,麻醉科党支部邀请遵义医科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顾土龙教授在麻醉科学习室做专题宣讲。麻醉科工作人员、部分规培生、实习生聆听了报告会。宣讲会由麻醉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麻醉科党支部书记、麻醉科主任王海英教授主持。

顾土龙教授用PPT形式,以《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实现了四次伟大飞跃,概括了十条历史经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三个方面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王海英书记在主持总结中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重要成果及其灵魂之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自我革命,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未来科、教、研的建设中不断将党建融入到实践中,指导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