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为麻醉医学院师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秋季学期思政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1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在道德讲堂为麻醉医学院师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秋季学期思政课。麻醉医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实验室人员、2020级本科全体学生及研究生代表150余人参加聆听。宣讲会由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

黄华玲副书记以“感悟伟大历史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伟大复兴使命”为题,紧紧围绕感悟伟大历史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九个必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伟大复兴使命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就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谱写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及改革发展长远目标,号召师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周永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心同德、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研究生教育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