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人物专题宣讲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6月22日,麻醉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由麻醉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2021年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韦锋主讲。麻醉医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扶贫工作就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举措之一,尤其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我们的党员干部必须要在脱贫攻坚中坚定理想信念,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因此,做好扶贫工作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韦锋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为题,从什么是扶贫、什么是扶贫工作?贵州省贫困状况及原因分析、如何找准定位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三个反面,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7年3月,韦锋同志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被派驻到正安县班竹镇高原村担任第一书记,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工作中,直到2021年3月,历时四年。2017年获班竹镇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2018年获中共贵州省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优秀驻村干部;2018年正安县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正安县班竹镇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正安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21年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