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开展毕业生专业思想教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6日

2021年4月1日下午,麻醉医学院在示教室举行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思想教育。本次活动由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教授主讲,麻醉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主持,20121届毕业生聆听了报告。

刘兴奎院长以“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师--卓越医师”为题,为马上要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的120余名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刘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卓越医师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规划,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科学,崇拜对国家、对民族有重要贡献的英雄。刘院长还着重介绍了现如今麻醉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在现在的医疗大背景下,鼓励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常怀仁爱之心、秉持勤学品质,努力使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胸怀“仁心、仁术”的优秀麻醉医师。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的举办,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从事麻醉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崇高的医者情怀,有利于毕业生稳固专业信念,增强专业认同感,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积极主动,成为对自己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