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9日

金秋送爽,新的学期如约而至,麻醉医学院迎来了2020级麻醉学硕士研究生。

9月7日下午16点,34名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后,来到麻醉医学院示教室举行了“2020级麻醉学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媛,副院长张红,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王海英教授、研究生导师张益博士、张宇博士、周亮博士、柳兴风博士及张琳副教授等莅临见面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张红副院长代表麻醉医学院党政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简要介绍了麻醉医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果、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周永媛副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管理、遵守校规校纪等对新生进行了专题教育。王海英教授针对麻醉学专业型研究生介绍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具体实施方案等。

本次见面会是我校研究生管理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从既往的研究生由学校统一管理,逐渐下沉到各二级学院管理。此项改革不仅使研究生管理精细化、个性化,同时也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做好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研究生教育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