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保障麻醉医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教学及管理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大连路麻醉科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院党政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学生管理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永媛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春季学期工作准备会精神,对麻醉医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所有课程立即开展网上教学,对即将返校的本硕毕业年级学生做好相关工作准备。

党委副书记周永媛传达了学校对麻醉医学院行政班子干部的相关文件,对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健康排查、学生心理辅导、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麻醉医学院疫情防控提出要求,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切不可麻痹大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院师生安全健康,确保各项工作不出差错,有序进行。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